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兔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兔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家裡,養了一隻非常可愛的小兔子,它有一雙長長的耳朵和一雙像紅寶石一樣的眼睛渾,身的毛髮雪白雪白的,就像是一個小雪球一樣。

  平時我們家的兔子特別喜歡吃青草了。記得有一次媽媽下班回來的時候,在樓下的草坪上撿了一把鮮嫩的青草,不過因為上午的大雨青草上還沾了一些水珠,於是媽媽就把青草拿到陽台上,準備讓餘暉曬一曬,把這些水珠晒乾再讓小兔子吃。

  忽然我們聽到陽台上嘩啦一聲響,於是大家都跑過去看出了什麼事情。誰知是這隻小兔子,趴在了放了青草的籃子上,正準備去用爪子勾這裡的青草吃,可沒想到的是它的體重太重了一下子把籃子給壓垮了,青草也灑了一地。

  看見這隻小兔子貪吃鬼的模樣,我們大家都忍俊不禁笑了起來。真的是一隻特別可愛的小兔子呀。

  我喜歡我們家這隻可愛的兔子,它給我的生活帶來的無數的樂趣和歡樂。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兔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