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摘蘋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蘋果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每年的秋天,我最喜歡吃的水果就是蘋果了。但是吃了這麼多蘋果,從來不知道蘋果是怎麼長出來的。今天爸爸決定要帶我去蘋果園,我別提多開心了。

  來到蘋果園,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排排的蘋果樹,看到這些蘋果樹之後,我終於知道原來蘋果都是從蘋果樹上面長出來的呀!蘋果園裡面好多工人都在忙碌的摘着蘋果,果籃裡面全都是紅彤彤的蘋果,看的我是兩眼放光。爸爸看到后哈哈大笑,告訴我我們也可以自己動手摘蘋果,我聽了之後一躍而起,開心極了。爸爸找來了梯子和籃子,我一馬當先就爬上了梯子,準備摘下我人生之中第一個自己摘得蘋果。看來看去,有一個又大又紅的蘋果映入了我的眼帘,雖然離我很遠,但是我想盡了各種辦法,最終成功的摘到了大蘋果。之後我和爸爸一起通力合作,成功的摘到了滿滿的一籃子蘋果,我和爸爸都開心的笑了。

  晚上回到家中,吃着我自己親手摘的蘋果,心裡別提多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摘蘋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