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冰雹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雹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冰雹雨 標籤:冰雹作文

  星期五的晚上,天上的雲黑沉沉的,似乎要塌下來,讓人看瞭望而生畏。

  突然,天一下子暗下來,烏雲遮住了半邊天,陣風吹着塵土打旋,轟隆隆的雷聲滾地而來,一道道耀眼的白光,把天空和大地找得通亮。嘩啦啦的雨聲和轟隆隆的雷聲似乎是天地間的合奏樂曲。

  天色越來越暗,雲越來越厚,天越來越低,好像整個天空在爆炸,電光閃閃。一時間,天昏地暗,十分可怕。門外的風呼呼地吹着,似乎是在抱怨這世間的不公平。

  雨悄悄地來了,冰雹也跟着來湊熱鬧,只見乒乓球般的冰雹向我家的窗戶狠狠地砸過來。窗外的冰雹晶瑩剔透,在照相機的照射下顯得異常美麗。我伸手到窗外,冰雹在我的手掌間舞動—我想起小時候在雨中奔跑的情景:小腳丫拍打着四處亂濺的水花,雨點兒落到我的肩膀上,臉上。

  雨不知道什麼時候停了,我跑下樓去,世界一片荒亂,滿地都是樹枝和飄落的樹葉,還有那玻璃碎片在門口徘徊;汽車的鳴笛鬧得人們不可開交;無情的風兒深根的大樹,連花盆中的花兒也被拔地而起。遠處的菜地上,已被冰雹打得東倒西歪了。街上的樹,草和地面上,能見到碎銀似的一粒粒冰雹,一閃一閃的耀眼。

  晚上,我問父親:夏天,怎麼會有冰雹呢?”原來,當冷空氣遇上熱空氣,就恰巧遇上了冰雹吧!

  真希望在有生之年再次看到這壯觀的冰雹雨。

  浙江紹興諸暨市諸暨市楓橋鎮中心學校初一:樓瑩

您正在瀏覽: 冰雹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雹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