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冰雹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冰雹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下冰雹了 標籤:冰雹作文

一說起那場冰雹便足以讓我興奮不已,忍不住又蹦又跳。彷彿那特別的景象又出現在眼前。 

  那天,天空原本晴空萬里,突然一陣轟隆隆的雷聲在耳邊響起,接着烏雲把天塗黑了,在眨眼的一剎那間一股妖風無情的刮在臉上,如刀割一般,彷彿要把我們捲走,接踵而來的是一支支“利箭”,當它們射在地上濺起水花后便消失了。同學們的心情變得忐忑不安起來:有的只是獃獃的木在那兒,有的眼睛瞪得像燈泡一樣大,這時“利箭”變得堅硬了,打在窗戶上發出乒乒乓乓的響聲。我們更害怕了:平時膽大的也瑟瑟發抖,膽小的乾脆躲到桌子底下。不知誰喊了一聲:“是冰雹!”大家害怕的心理立刻消失了,個個變成了又蹦又跳,又唱又喊,喜笑顏開,教室里鬧哄成一片。我撿了顆從教室門口鑽進來的冰雹,冰雹有黃豆大小,晶瑩剔透的它有着鑽石般的閃亮。 

  我望着窗外的風景,自己彷彿變成了一顆冰雹飄向世界,飄向大地,飄向人們心中,我彷彿看到未來,聽到大自然的美妙歌曲…… 

  這場冰雹持續了大約10分鐘,雖然短暫,但它帶給我的特別和驚喜,永遠地留在了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下冰雹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冰雹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