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冰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雹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冰雹 標籤:冰雹作文

  偶爾不經意地掃了一眼天氣欲報,我卻張口結舌。但我只是裝裝樣子。其實,我只是對這個天氣興高采烈,喜愛1:這是由始以來第一次下冰雹。2:想看看有哪些人會遭殃。3:想湊熱鬧。這樣下來,冰雹就對我太有意義了。(一臉壞笑)

  先是一陣長嘆聲,接着一個大喊:“下冰雹啦!”聽后,我興高采烈,正準備往窗檯“進攻”去看冰雹。糟糕,鞋呢?算了,我光着腳丫直往窗檯奔去。也許是興奮過度,無意中,拐了腳。這使我忒疼,所以大叫了一聲。雖然腳拐了,但我還是忍着痛苦走向窗檯。“吧嗒”,聲音老落入窗框里,好像廚房裡那“滋啦滋啦”的爆油鍋聲。一個冰雹不偏不齊地“跑”進我的手中,涼呀,涼呀,手裡先一陣發麻,接着就感到有些疼痛。我急忙把它扔下去。這時,我看見了那些梧桐樹,嘿嘿!它們肯定是該不行了,冰雹的破壞力可是比酸雨還要強呢!(吹到酸雨了)它們彎着腰,但軀幹還是穩穩地立在那裡。本想悲劇(一棵樹倒下)馬上發生,但我看了情況還是嘆了氣(樹說:“我怎麼會倒下?“冷笑)。冰雹落地的聲音很大,大得連旁邊的車也在“召喚”:“主人呀!救救我!”同時發出它那“求助”的“目光”,表示不想落入“魔掌”。這天氣真可怕,你們就“捨身救主”吧!突然,手臂有一種超涼的感覺,我注意到了我那袖子,可晚了-袖子已經濕了。這可是我的新衣服呀!嗚嗚嗚,我真可憐!不行,我要尋找“兇手”,親手將“他”至於死地。(不惡毒吧)呵呵,原來是一灘水。肯定有人“指揮”它將我心愛的衣服(一談起衣服,我就悲哀了)弄濕。原來是冰雹呀~我恍然大悟,直盯着外面的冰雹看。(算了,敵人不僅人多,殺傷力也超強)袖子,沒辦法,我不能替你報仇了!這是有原因的,不是我膽小。(袖子說:“明明就膽小。“)(因為害羞,所以想扯開話題,引起別人的注意力)大家注意啦!請看下面一個鏡頭:一個人披着雨衣,用手拉着帽子,儘可能地遮住頭,小跑着向“?”。(我分不清呀)他的臉肯定成了“小花貓”了吧?(幸災樂禍中),打住!(無聊)嘻嘻!

  這天的冰雹下得可真“美”!

您正在瀏覽: 冰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