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冰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冰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下冰雹 標籤:冰雹作文

   下冰雹

今天下午天空黑沉沉的,好像仙女織的一條綢緞在天空。

  “轟隆隆”打雷了,天空中還不時的閃電,好像天上在舉行“音樂會”,雷公公把自己的大鼓敲起來,電母也跟着伴奏,在天空中放幾株“煙花”,天空中熱鬧極了。 一會兒,天空中就下起了豆粒打的冰雹,地里的糧食遭了殃,黃豆全張開了大嘴,豆粒到到地上.... 冰雹白的像雪,燈光照射在上面都閃閃發光。

  過了一會兒,冰雹停了,樹上、山上一片白茫茫,正因為:“綠水本無憂,因風皺面。青山原不老,為雪白頭。”是也。 冰雹乃自然界殺手之一。  我真想讓爸爸、媽媽把糧食種到家裡,這樣無論風吹雨打它們也不會受到傷害了。 大自然真的變幻無常、善良卻又慘毒,真讓人琢磨不透。

您正在瀏覽: 下冰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冰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