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冰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冰雹·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下冰雹· 標籤:冰雹作文

  昨天下午的時候,天空萬里無雲,我們大家開心的在院子裡面玩耍。突然之間,天陰了起來,我們大家都以為要下雨,就互相告別各自回到了家中。

  回到家中之後,天空果然下起了雨來,噼里啪啦的聲音特別大。我一開始並沒有注意到,可是越來越感覺到今天下雨的聲音特別的大。於是我來到了陽台上面,發現居然下的不是雨,而是冰雹!這還是我從小到大第一次看到冰雹,徹底震撼了我。乒乓球大小的冰塊不斷地從天空之中砸了下來,而且密密麻麻的,叮叮噹噹的聲音就像是在敲鼓一樣。過了一小會,冰雹慢慢的停了下來,天空也慢慢地放晴了。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昨天的冰雹導致了大面積的農作物死亡,而且許多汽車被砸壞,人們損失慘重。看來冰雹並不是特別好的自然現象啊!雖然我很喜歡,但是以後還是希望少發生一些冰雹吧!

您正在瀏覽: 下冰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冰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