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冰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冰雹 標籤:冰雹作文

  天色暗了下來,叔叔通知全家:要下大雨了!我連忙站在觀察雨的最佳位置上。不一會兒,豆大的雨滴打在了我的臉上,媽媽喊我快回屋子,我趕緊跑進了屋子裡,趴在涼涼的玻璃上看雨,玻璃漸漸模糊了。我輕輕打開了一個門縫,啊!好大的雨!我嚇壞了,急忙把門關上,剛關好,只聽“噼里啪啦噼里啪啦”的聲音從玻璃上傳來,我被嚇得一蹦三尺高,下冰雹了!我對“冰雹”十分好奇,因為,這可是我記憶中第一次下冰雹呢!媽媽說,我有一個舅舅,禿頂十多年了,怎麼治也治不好。據說,他正在田裡幹活時,下起了大雨,還夾雜着大大的冰雹!一顆顆冰雹砸到了他的頭上,後來,舅舅的頭髮一撮一撮的往下掉,最後成了禿頂。我聽完后,感覺冰雹太神奇了!我打開了一個門縫,撿起一塊鵝卵石大的冰雹,手涼涼的,冰雹是晶瑩剔透的,好像一塊冰糖。望望窗外,一顆顆冰雹重重的砸下來,院子里的核桃,李子,還有奶奶種的蔬菜都被打爛了,那些水果還發綠,蔬菜已經能吃了,這一切,都讓人心疼不已。不一會兒,冰雹不再下了,雨也小了些,我打着傘去看水果,冰涼的手捧着已經面目全非的水果和已經爛了的蔬菜,再看看院子的一片狼藉,有幾顆核桃都被打爛了……暴雨走了,留下的不只是冰雹,還有驚心動魄的回憶!

 河北保定定州市西湖小學四年級:張詩涵

您正在瀏覽: 冰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