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大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大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住了嗎?^_^

  我的大姑

  我的大姑家住在商貿小區五單元。她中等個子,一頭披肩短髮,一雙明亮的眼睛,臉上總是帶着淺淺的微笑。她的最大愛好就是看書,她還喜歡梔子花。

  幼兒園中班開始,我就在縣城大姑家裡上學。還記得上中班的時候,大姑天天幫我洗頭、洗澡,還教我自己學着怎樣穿衣服和吃飯。我每次幹了錯事或犯了什麼錯誤,她都會笑眯眯地幫我糾正錯誤,告訴我一定要做個誠實和勇於承認錯誤的好孩子。

  現在我9歲了已經讀三年級了,大姑對我要求也嚴格了。我每天做作業,大姑總是說:“你寫字一定要寫端正了,要知道寫字和做人一樣啊”。

  我睡覺有個壞毛病,老會蹬被子。無論冬天有多冷,晚上大姑總會起來小心翼翼地幫我蓋好被子,有時我覺得她像媽媽!我每天上學校,大姑總是把我送過馬路后,看着我走進校門她才肯離開去上班……

  這就是我最敬愛的大姑。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等長大學好本領再好好報答大姑一家人。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大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大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