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早晨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晨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吃過早飯,我匆匆走出家門。路上濃霧瀰漫,萬物好像給一條巨大的沙巾籠罩着,朦朦朧朧的。路上的行人走過,起初只能聽見說話聲和腳步聲,而後約十幾米出現了隱隱約約的人影,走到二、三米遠才看的清真面貌。 

  霧慢吞吞地蠕動着,像在學走路的娃娃一樣。我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校園裡還是那樣迷濛。教室里發出了朗朗的讀書聲,燈光在霧中時隱時現,像無數閃爍的星星在跳動。 

  過了一會兒,霧漸漸散了,太陽慢慢地升起來了。太陽的臉蛋通紅通紅的,從他那可愛的臉蛋上發出的光和暖,給我帶來了生機和美好的一切。 

  早晨,美好的早晨。聽,朗朗的讀書聲一浪高過一浪,我們沒有浪費着金色的早晨,金子似的時間。 

您正在瀏覽: 早晨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