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冬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 

  冬天到了,寒流也來了,鵝毛般的大雪漫天飛舞,整個世界穿上了白色的外衣。 

  這麼冷的天,小動物們在幹什麼?哦,蟒蛇、螞蟻、刺蝟等小動物在睡覺呢!它們要睡到來年春天。 

  這陣陣的幽香是從哪裡散發出來的?抬頭一看,旁邊的蠟梅正在寒風中獨自開放,幽香就是從這裡飄向四方的,使我不禁想起了宋代詩人王安石寫的一首詩--------《詠梅》: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翠竹、蒼松在嚴寒中挺立着,它們純潔高雅、堅韌的品質值得我們學習。 

  孩子們呢?他們可不怕冷,有的地滑雪、有的在溜冰、有的在跳繩、還有幾個小朋友在堆雪人、打雪仗呢。--------個個滿頭大汗,好不熱鬧。 

  冬天,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我們學到了許多的知識。領略到了蠟梅、翠竹、蒼松的堅強品質------我愛你———冬天。

您正在瀏覽: 冬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