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風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波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風 波(修改稿)  

  小明到現在還是沒笑出來。看來,小兵做的那件事真有點過火了。  

  在一次單元測試中,坐在小明後面的小兵想要小明幫助他完成試卷,小明知道這是作弊的行為,便找了一個借口拒絕了。試捲髮下來后,小明的成績比小兵好很多,小兵頓時產生了一種嫉妒的心理,便有了想整蠱一下小明的想法。  

  第二天,小兵在上學的路上,看到了一隻蟾蜍,於是就用袋子把它裝了起來,帶去了學校。來到學校后,小兵就把它放在了小明的課桌里。不久,小明也來到了學校,他剛把書包放進課桌里,就聽見一聲怪叫,小明就把手伸進課桌里看看是什麼,這時,他突然摸到一個軟軟的粘乎乎的東西,拿出來一看,嚇了一跳,原來是一個蟾蜍。(由於他嚇着的時候,不小心用力捏了蟾蜍一下,那個蟾蜍馬上就射出了它用於自衛的毒液,毒液正好噴在了小明的眼睛里,小明大叫了一聲后,就直捂着那隻眼睛。  

  同學們看見這樣的情況后,馬上向老師反映。老師來了后,馬上把小明帶到學校醫務處進行診治,然後再把事情的起因與經過都了解清楚了,並嚴肅批評了小兵,小兵也進行了道歉,但小明和小兵之間產生一種難以言說的隔閡。(下劃線表示要刪除的內容)  

  由於小明的動作驚動了蟾蜍,使得蟾蜍跳到了另一個同學的桌子上去了,同學見到這樣的怪物,都好奇地走過來圍觀,個個開懷大笑,唯獨小明滿臉怒氣而笑不出來。  

  事後,老師把事情的起因經過了解清楚,嚴肅批評了小兵,小兵也向小明進行了道歉,風波才得以平息。這場惡作劇造成的風波不但影響了課堂秩序而且也傷害了小明和小兵之間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風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