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三月的一天,雲朵在天空中慢悠悠的飄蕩着。突然,天空中多了幾樣東西,一會兒上,一會兒下,一會兒左,一會兒右。

  啊!看清楚了,原來,是幾隻風箏。它們姿態不一,有的是火紅的金魚,鼓着大眼睛,拖着長尾巴,隨風飄動;有的是兇猛的老鷹,在天上飛翔......它們使原本安靜的藍天多了幾分生機。

  我也心動了,轉身回家,拿出自己的風箏,跑到一個廣闊的地方,先把風箏拋到空中,然後,拿着線慢慢跑起來。風箏在微風的托舉下,輕輕鬆鬆飛上了天空。我忍不住歡呼:“歐耶!太棒了!”

  突然,一陣狂風吹來,風箏就像喝醉了酒,不斷往下栽。我快速的往前跑,可它還在降落。咋辦呢?我靈機一動,伸出雙手,準備接住它,可是沒接住,風箏摔了個“粉身碎骨”。

  啊!我真倒霉!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