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親愛的母親,我由衷的感謝您這麼多年來對我的愛和對我的 悉心照顧。您照顧我的那每一次的場景,我都會牢記於心,絕不忘記。

  那是一個寒冬臘月的晚上,屋子的外面寒風呼嘯,黑黑的天空中不斷地飄落下來鵝毛般的大雪。我不知怎麼的突然就得了很嚴重的感冒,並且伴隨着發高燒。我渾身無力,在床上躺着不停地咳嗽。您為了照顧我,冒着被單位訓斥的風險,放下手中的工作,回到家中給我端來了一杯熱氣騰騰的感冒靈沖劑和糖水讓我喝,然後把我輕輕的摟在懷裡。看着我高燒不退,然後您又披上不是太厚的棉衣到離家很遠的地方去請赤腳大夫給我看病,當您回家的時候,滿頭都是雪花,被凍得在屋子裡瑟瑟發抖,接着您也感冒了。但是我知道您當時心裡只是想着快讓我好起來。

  母親,您的愛永遠在我心中,我牢記心中。

您正在瀏覽: 母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