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愛是沉重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是沉重的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母愛絲絲縷縷,十分細膩;母愛也沉重無比,十分偉大。 

  我從小學二年級就開始練琴了,大提琴雖說不重,但龐大的體型和幾本厚厚的、似乎永遠也練不完的曲譜,一起放在黑色的琴套里,就顯得無比沉重。 

  每次去少年宮練琴,母親就幫我背琴。多少次,她都說:“媽媽多辛苦,琴也越來越重了。”我卻不知分擔她的累,只是不經意地說:“琴是空的,怎麼會重呢!”那把琴背在她身上,顯得很不方便。 

  終於有一天,媽媽有事,我必須一個人去少年宮。那天特別熱,悶得讓人喘不過氣來。我拿着笨重的琴,上了車,又下了車。車站離少年宮只有幾步之遙,我卻顯得毫不自在。背着不是,拿着也不是,再加上那不爭氣的天氣,累得上氣不接下氣,幾步路,走了10分鐘。這使我不禁想到了母親,每次都是她背着琴,不管路多遠,天氣多麼不好,她都是自己背着琴,從來不讓我幫忙,笑着說:“這樣長不高!”心裡不禁一陣酸楚 

  這不就是母愛嗎?這不就是沉重的母愛嗎?她讓人一輩子都喘不過氣

您正在瀏覽: 母愛是沉重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是沉重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