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們一家人去我姑婆家做客。姑婆家是住在偏遠的郊區。那裡山清水秀,空氣非常的新鮮。

  到了姑婆家。首先迎接我們的是姑婆家的那條狗,他的毛都是黃色的,兩隻圓溜溜的眼睛咕嚕咕嚕的轉着,舌頭吐在外面,尾巴甩來甩去的,昂着頭“汪汪汪”地朝我們叫着。我被這隻狗嚇了一跳,連忙躲到我爸爸的後面去了。姑婆見到了,忙說:“別怕,別怕,它不會咬人的。”說著,她又對黃狗說:“別叫了,這是客人,不是壞人,到院子里去玩吧!”這隻黃狗好像聽懂了姑婆的話似的。它還真不叫了,夾着尾巴到院子里去溜達了。到了午飯時間,我們圍坐在飯桌前吃飯。這隻狗又過來了,它仰起頭來看着我,舌頭半吐露在外面,直盯着我看,我就給它扔了一塊骨頭吃。這隻狗就低下頭,自顧自的吃起來了。沒過多久,它就啃完了骨頭。又朝我看看,這小傢伙,還想問我要吃的。我這次扔給它一塊肉。沒想到,黃狗又津津有味地吃着,吃得比我還快呢!吃完后,它還不夠飽,又繼續向我要吃的。我實在沒轍了,就向姑婆求救。姑婆說:“阿黃,快到外面去,外面給你準備了吃的。”黃狗這才走了出去,不再向我要吃的了,我總算可以清靜了。

  吃完飯,我看到它又在院子里散步。真是一隻有趣的狗呀!

您正在瀏覽: 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