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無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我們人人都需要的愛,母愛,是這個世界最偉大的愛,是母親為我們撐起一片愛的天地,愛自己的母親吧!

  在那令人驚心動魄的汶川大地震中,有多少母親為了自己的孩子,承受着那常人不能承受的痛苦。是母親,為了自己的孩子,為他們擋住了大大小小的石塊,為他們撐起了愛的屏障,讓他們不受到傷害。是母親救了他們,是母親保護着他們,是母親為了他們平安活下去而犧牲了自己,這就是偉大的母愛。

  母親是最關心我們的人。每當兒女要出遠門的時候,過很久才能回來,哪位母親不是依依不捨地送別,哪位母親想讓自己的兒女離開自己啊!所以我們應該常記住一句話:“常回家看看。”不要讓母親感到孤獨。有時你一定會覺得母親的話很多,覺得很煩,但是母親是關心你才這麼做的啊!母親當然不希望自己的兒女出什麼意外,她肯定希望我們都平平安安地出去,也平平安安地回來。

  以前我們上幼兒園的時候。母親通常是一下班就來到幼兒園接我回家,中途也沒怎麼休息。來到了幼兒園,又要在門口站着等我們放學。放學的鈴聲響了,我們都高高興興地向著自己的媽媽跑去。我一回到家就是玩。可母親呢?剛剛回到家,又要幫着爸爸把剩下的家務做完。母親可真累啊!

  雖然以前我沒有多幫助媽媽,但是我現在已經在幫媽媽了。

  現在,我應該做一些我力所能及的事,比如:洗碗、拖地、擦桌子……還有不要讓母親傷心,要聽母親的話。

  啊!正像唐代的大詩人陸遊的詩:“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那樣,歌頌母親愛子的偉大情懷。

  母愛是最偉大的!母親是大海,我是一條小魚;母親是天空,我是一隻小鳥;母親是大樹,我是一棵小草!是母親為我們撐起了充滿愛的天地。啊!母愛無邊!

  雙流縣實驗小學

  余沙河 

  指導老師:盧永鈾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