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總也倒不了的老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也倒不了的老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時間一天天過去,小蜘蛛的故事也講完了,“再見,老屋。”小蜘蛛從破窗戶爬了出來,用它那毛茸茸的大手揮了揮。

  “好了,我到倒下的時候了!”老屋拖着疲憊的身子,準備往旁邊倒去。“老屋,請您別倒!”一個又急又小的聲音出現在耳邊。老屋吃力的彎下腰,說:“哦,是小猴啊!你來幹嘛呀?”

  “老屋,我是從動物園裡逃出來的,園長要抓我,我找不到躲藏的地方。”“那好吧,我再站一個晚上”。

  第二天,小猴從破窗戶跳了出來,“謝謝老屋!不過,您一定要堅強站立起來,幫助更多的小動物!”老屋感到很欣慰,覺得自己還能為大家做點力所能及的事情,所以,也就堅持撐起自己那搖搖欲做的身體。

  不久,有個流浪的獸醫來到了老屋身旁,獸醫想:“這房子環境好,我在這開個動物醫院正合適!”於是,獸醫忙開了。

  一年後,經過獸醫的努力,看到的老屋已經不再是破破舊舊的了,而是一棟小洋房,上面還掛着“安安獸醫”的招牌。

  原來,經過獸醫的不斷努力,他把周圍破舊的東西都變成了美好的事物,所以,老屋快樂的成為了“獸醫館”了。

您正在瀏覽: 總也倒不了的老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也倒不了的老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