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九寨溝之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寨溝之旅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我去了四川旅遊,其中有一處景點讓我非常難忘——九寨溝。

  剛到九寨溝,滿山遍野的綠色映入眼帘,讓只見過草原沙漠的我驚呆了!這是怎樣的一片綠啊!各種樹木擠擠挨挨站在一起,深淺不同的綠色層層疊疊,映着燦爛的陽光,無數種綠爭先恐後向我的眼睛湧來——翠綠、深綠、淺綠、蔥綠、草綠、孔雀綠......每一種綠色都是那樣美麗!風過,林中傳來蕭蕭之聲,好似清泉涌動,潤澤我的心靈。讓飽受顛簸之苦的我終於得到了放鬆!

  走一段棧橋,便能看見五彩池。五彩池的顏色十分美麗,各種顏色匯聚在此,融合卻保持鮮明的色彩,美麗極了!藍綠色的湖水清澈見底,導遊卻告訴我們這裡的水有十幾米深,可是從岸上看去只是淺淺的一點,真是其妙極了!

  中央的商場有各種各樣有特色的藏族飾品,我買了幾條綠松石手鏈和手工包包,準備帶回家給朋友和外婆。

  離開了九寨溝,我依然回味無窮......九寨溝的美麗讓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九寨溝之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寨溝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