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天堂和地獄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和地獄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

  快期末考試了,她就像一場戰爭——作業遍地特別多。考試前三天時,媽媽從我的書桌里拿出幾張卷子,一張嚴肅的臉,用魔鬼一般的聲音對我說:“再加幾張卷子。”我害怕的說:“知道了。”

  期末考試了,我害怕的進入考場。考完試了,誰知地二天老師就把成績告訴我們了,我回家興緻勃勃的對媽媽說:“我語文成績下來了,我考了98分!”只見這時媽媽面無表情的說:“等數學成績下來吧!”媽媽一盆冷水就把我的心情澆滅了。登校那天,我懷着不安的心情來看我的數學成績。哦!這下我課放心了,我的數學成績考了99分。

  我開開心心的回了家,向媽媽要獎品。這時,我就變成了家裡的小公主,要什麼就有什麼。但是如果考的不好,也有獎品——手板。這時,我就成了家裡的罪犯,媽媽三天還再生氣!

  這就時我的天堂和地獄!

您正在瀏覽: 天堂和地獄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和地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