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防洪大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防洪大堤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春天的防洪大堤,春天一到,大堤上到處都是生機勃勃的景象,你看:那小草從地里冒出來,四處張望,好像躲着誰似的;河堤旁的垂柳和水杉樹的樹枝上長出了許多嫩綠的小芽,就像嬰兒頭上剛露出的頭髮一樣稀落而可愛;還有那小花也迫不及待的從土裡鑽了出來,她們還只是花骨朵呢!可點綴在稀落的小草地上個個看起來飽脹得要破裂似的。 

   春天,大堤是我們快樂的遊樂場地,每逢周末,若是陽光明媚的日子,大人們就帶着小孩子到大堤上踏青,放風箏·沙灘排球·野炊·燒烤·釣魚~盡情的享受這美好的春光。在小孩子眼裡最有趣的就是下河捉蝌蚪和釣魚了,一到大堤,我們就迫不及待的露出藏了一個冬季的腳丫,把褲腿挽的高高的跑到水裡捉蝌蚪,蝌蚪總是游來游去,但還是逃不過我們的手,那真有點“春江水暖丫先知”了(手丫,腳丫)。也有那些愛釣魚的大人,卻怎麼也沒見釣上一條魚,小孩子們就吵鬧着自己釣,父母們就把魚桿給孩子們,讓他們自己釣,有的孩子釣上了魚,就得意地給父母看,那神情就好像立了頭等功一樣! 

   聽媽媽說防洪大堤還有很大的作用呢!春夏我們長江中下游雨水多,河水總是不斷上漲,防洪大堤總是把水攔住,不讓它沖毀我們的城市!看來防洪大堤不光美麗它還是我們家園的保護神呢! 

您正在瀏覽: 防洪大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防洪大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