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生活因讀書而精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因讀書而精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我們會因為一件小事而感動,會因為小動物的死去而傷心,會因為一棵小樹發芽而感到開心。生活是美好的,而一味浪費時間是可恥的,碌碌無為是乏味的。面對生活,我要大聲的說,生活因讀書而精彩。

  生活因讀書而精彩,當我們面對真誠與虛偽不知所措時,靜下心來,走進書的世界,在書的世界里發現真諦。辨別什麼是真,什麼是善、什麼是美。

  當你漂泊異鄉,面對一波未停一波起的挫折自暴自棄時,不如靜下心來,細細品味書的奧秘,體會書的神奇。自然而然,慢慢的,你學會欣然面對困難,坦然面對挫折,並找到辦法解決它們,在書帶領下,你學會了承擔。

  在你為事業打拚,丟棄誠信忘卻做人的道理,甚至不忠不孝,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你看到了書,你在書中找回了迷失的自己,在書的帶領下,你慢慢的改變,終於,曾經誠實守信的你又回來了。

  在漫漫人生路上,有書的陪伴,我不會忘卻自己,迷失自己。在書的世界里,你可以忘卻煩惱,忘記痛苦。既能修養品質,又懂得了書的真諦。

  我們的生活是美好的,而一味浪費時間是可恥的,不如到書里去吧,將自己與書融為一體,到那時,你就會覺得這個世界是那麼美好,讀書是那麼的愜意,那時你就會發現生活因讀書而精彩。

  三年級:_僅此而已?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因讀書而精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因讀書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