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參觀長防大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長防大堤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我早早地來到了關廟市場,迫不及待地"蹦"上車,"跳"到座位上。不一會,我們就來到了長防大堤。一座雄偉的大堤宛如一條長長的蛟龍躺在長江邊上,大堤外邊斜坡是由無數塊石磚建成的,呈六邊形,就象龍的鱗甲。每塊石磚中間布一個小洞,小洞上長滿了小草,這兒一叢,那兒一簇,給大堤增添了無限生機。滾滾長江水吻着岸坡彷彿要叫醒這條沉睡的蛟龍。大堤裡邊是寬闊平坦的濱江路,川流不息的車輛把這個城市裝點得忙忙碌碌。 

  大堤上有許多景觀,讓你目不暇接。但是最有意思的還是三仙下棋了。只見三位神仙手操棋子,正在全神貫注地下圍棋呢!棋盤是用小刀刻成的。其中一位神仙一邊摸着自己長長的鬍子,一邊目不轉睛地盯着棋盤,好像正在冥思苦想,活靈活現,惟妙惟肖,好不自然! 

  長防大堤是一座雄偉的工程,令人流連忘返。朋友,有時間你也來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參觀長防大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長防大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