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火龍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龍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火龍果 標籤:火龍果作文

火龍果

   前幾天,媽媽帶我到超市去給我買火龍果。在水果架上,火龍果一排排整齊的擺放在那裡,等着顧客們去購買。火龍果的形狀各不相同,有的像一個燃燒着熊熊大火的火球,有的像一個胖胖的小豬,有的像一個橄欖球……我挑來挑去,終於找到了一個像小金魚的火龍果。

   它的外形像一個小金魚在游泳。大紅色的外皮,青中帶黃的葉子。聞起來味道有點苦,還帶着一點清香。我拿起它,掂了一掂,大約在500克左右。

   剝開它的外皮,只見它雪白的果肉,裡面還有許多小黑子,像是人臉上長了許多小痣。整個果肉的形狀像一個巨大的橄欖果。

   嘗一嘗它,先是沒有什麼味道,只是有一點點清香,滑滑的,軟軟的。但後來,媽媽告訴我,火龍果要沾點糖和蜂蜜才好吃,於是我就倒了點蜂蜜在火龍果上,果然,沾上蜂蜜的火龍果要比沒有沾蜂蜜的火龍果甜多了,也好吃多了。

火龍果有美容功效,醫療保健作用。它和具有美容功效的蘆薈是近親,火龍果的花具有明目、降水的功效,並且有預防高血壓的作用。

火龍果即是蔬菜佳品美味菜肴,又是果中之王,果肉甜而不膩,清淡中有一點點芬芳,勝似哈密瓜,又叫“樹西瓜”。火龍果還可稱為[吉祥果、仙人果]。它集“水果”、“蔬菜”、“花卉”、“保健”、“醫藥”為一體,稱之為無價之寶。

黃子玄

您正在瀏覽: 火龍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龍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