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奶媽是一個非常的和藹可親的老人,她的樣子看起來非常的慈眉善目,而且我的奶奶有一些胖,看起來也是非常的富態,看起來非常的有親和力,我們一家人都非常的喜歡和我的奶奶一起生活着。

  奶奶為我們大家的起居飲食都可以說得上是非常的用心和到位了。就比如說像是今天早上,是周末的日子。我的奶奶一早還是像往常一樣的為我們大家都準備好了早飯。然後奶奶她就一個人上街去為我們購買今天所要吃到的食物和水果了。而當我九點多起床的時候,我看到奶奶剛從外邊回來了。

  而此時此刻桌子上的豆漿和奶奶親手為我們大家做的手工健康油條都已經冰涼冰涼的了。而奶奶為了讓我能夠吃到一個熱乎乎的豆漿和油條就幫我去廚房把這些豆漿和油條又重新再一次的加熱了一遍,加熱好的豆漿自然是十分的香甜可口了,而這根香脆的油條也是同樣的誘人。我趕快吃起了這根油條,很快陣陣飄香就在我的嘴巴中飄向了整個房間,真是太香了。希望我每天都可以吃到奶奶為我們一家人準備的早餐,我真是太幸福能夠擁有這樣一個好奶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