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奶奶》

  我的奶奶是一個平凡的老人,她對我和藹可親,我發現奶奶臉上有許多皺紋,那些皺紋記載着奶奶對我的辛苦。

  是爺爺奶奶把我養大的,我愛奶奶,奶奶給我的每一個吻,都讓我感到很歡喜,奶奶在我憂愁的時候給我一個吻,讓我心情開朗,我不知道奶奶給了我多少愛,奶奶的愛永遠都是無窮無盡的。

  我的每一個進步都讓奶奶欣喜不已,我愛奶奶,我永遠都是奶奶的驕傲!

  《秋》

  葉子紅了,夏天開放的花兒也凋謝了。滿地都是秋葉,我知道秋天到來了。

  秋天霜扑打在火一樣的紅葉上,發出無比的光芒。秋天是個悲傷的季節,但秋天又是豐收的季節,我喜歡秋天,因為秋天可以收集很多果子和紅葉的標本。但我也不希望秋天的到來,因為它會把夏天的美麗帶走。

  可是不管怎麼樣,一年四季必須遵守那鐵一般的自然法則。

  《蒲公英》

  青草地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小花朵,但是我非常的喜歡蒲公英。

  蒲公英可以帶我飛向藍天,蒲公英可以帶我飛向我的夢想。蒲公英還可以帶我飛向我所想去的地方。我希望有一天,我也會變成蒲公英,飛到我的夢想里去生根發芽。

  我還希望有一天,蒲公英會帶我飛向遠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