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炎熱和寧靜的中午,我正在睡午覺,突然,一個巨大無比的手掌排到了我的肩上,嚇得我直哆嗦,當我迷迷糊糊看着那帥氣凌人的短髮下掛着一把鐮刀似的眉毛,看,那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直看着我,聽,那大鼻子像火車般的煙囪冒出的聲音似的呼嚕嚕下帶着櫻桃似的小嘴裡咕嘰咕嘰的說:“小丫頭,別睡了,該幹活了。”哦……原來是奶奶你呀! 

  記得,從我懂事以來我的奶奶不是教我做家務活要細,就是做人要實實在在而讀書就要虛心和認真對待……有時我聽得不耐煩對着奶奶說:“哎呀!奶奶不要念啦!我都會背了。”奶奶卻不厭其煩地說:“到時你就懂啦!因為你還沒經歷過呀……” 

  直到有一天,老師在班裡搞了一個突查,我自以為是的做完了試卷也沒有認真的檢查就在玩,直到試捲髮下來的時候,我才知道該得分的卻沒得成,該仔細的卻疏忽了,我好傷心,這件事被奶奶知道后,奶奶卻沒罵我,反而鄭重其事地問我:"這下應該知道以後應該怎麼做了吧?”我連聲說:“是,是,我以後要做個讓別人挑不出刺的好孩子,還要做個虛心學習和做事要實在人。”奶奶聽了后微笑地走了。 

  突然,一隻溫暖的手拍醒了我,用溫和的語氣對我說:“小傻瓜,又做夢了。”哦!原來是媽媽呀!我咕嘰咕嘰地說:“啊……又是做夢呀!要是能夢想成真那該有多好呀!奶奶我好想你呀……”媽媽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摸了摸我的後腦瓜轉身就走了。 

  奶奶雖然走了,但她永遠都在我的心裡。她是那麼的低調,樸素和認真的人啊!這就是我引以為傲的奶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