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奶奶是一個慈祥的老人。

  她長着矮矮的,頭髮短短的,胖胖的身子,老是笑眯眯的。

  奶奶對我很好,一有好吃的就留給我,而我每次只管吃,什麼都不說,奶奶一看見我吃,就笑眯眯的。

  每天,奶奶都按時接送我上學、放學。有一天放學,下起了濛濛細雨,我等了很久也沒有等到奶奶來接我,我就直接一人回家,到家后,我發現家裡沒人,便把書包放在了隔壁阿姨家,借了一把傘,跑了出去找奶奶,我又來到學校,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我急忙叫了聲“奶奶”奶奶聽到了我的叫聲后,來到我身邊,說:“乖孫女,你到哪去了?”我說:“咱們先回家吧,回家再說。”奶奶的頭髮上、身上都是水,回家后,我告訴了奶奶事情經過,奶奶說:“都是我不好,接你晚了。”

  這就是我的奶奶。

  五年級:花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