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奶奶,有的孩子的奶奶見錢就花,有的奶奶好吃懶惰,還有的奶奶罵人說髒話。可我的奶奶和她們大不一樣,是一個善良勤勞、省吃儉用的人。

  奶奶年紀五十五歲了,看起來不算老,但視力已經成了老花眼,常常在家裡戴着一副老花鏡。別人的奶奶,爺爺生氣了,是跟爺爺頂嘴,而我的奶奶卻大不一樣,是安慰爺爺。

  奶奶非常省吃儉用。記得有一次,別人全把炒大米吃完了,只有爸爸沒有吃完,爸爸實在吃不下了,拍拍肚子說話了:“哎呀!今天可飽了,剩下的下次就不好吃了,乾脆倒了吧!”爸爸正準備伸手倒時,正在忙活的奶奶聽見了,着急地大喊:“別倒!”奶奶立刻跑出來,兩眼瞪着爸爸,生氣地說:“這麼好的米飯都倒了,多可惜呀!我們以前一年也吃不到這樣的米飯,要是能吃一頓,恐怕連一顆米粒也捨不得撒掉。你們這些年輕人,知道《憫農》這首詩嗎?看來還得好好讀一讀呀!”爸爸聽后慚愧地低下了頭。

  奶奶非常勤勞。我每天上學后,奶奶都要把整個房間打掃得一塵不染。而且早上、中午、晚上的飯都是奶奶做的,做的可香了。瞧,我的口水都流出來了,不信,你也來嘗一嘗吧!

  我的奶奶對我非常慈祥,記得有一次,我發了38度的高燒,奶奶不顧一切的為我治療,喂飯。

  怎麼樣,這就是我可敬可佩的好奶奶,你們一定很羨慕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