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奶奶六十多歲,個頭不高,略微有些胖,臉龐上總掛着燦爛的微笑。 

 爸爸媽媽平常工作忙,我從小是跟着奶奶長大的,奶奶非常疼愛我。記得幼兒園所發生的一件事至今還在我的腦海里停留。 

 那天一大早,奶奶像往常一樣把我從睡夢中叫醒,可是我頭疼的厲害,身上一陣陣發冷,我哭了起來,奶奶一摸我額頭,喊道:“孩子發燒了,快送醫院。”爺爺也聞訊趕來了。 

 奶奶趕緊用毛毯裹好我,向醫院奔去。一路上,奶奶緊緊地摟住我,嘴裡不住地念叨,埋怨爺爺太粗心。 

 來到醫院,爺爺奶奶不停地來回忙着,一會兒挂號,一會兒拿葯,整整忙了一上午,經過這一上午的折騰,奶奶的哮喘病犯了。這次犯病還特別厲害,有是喘得半夜都躺不下,只能坐着睡覺。 

 我的奶奶就是這樣無微不至地關懷着我。我長大后一定要好好孝敬奶奶,就像奶奶照顧我一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