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奶奶沒有和我們一起生活在城市,她是一個典型的農村老人,她在山東老家的鄉下居住,是一個樸實的農民。

  記得上一次我和爸爸回老家的時候,我們到家的時間正值傍晚,回到奶奶的老屋的時候,屋裡還沒有亮的,看來奶奶還沒有從外面回來。我們坐在屋門口等了一會兒,才看見奶奶扛着一個鋤頭回來了,奶奶的,褲腿上沾滿了泥,但是看起來精神十分的抖擻,她遠遠的看見了我和爸爸,就高聲向我們打着招呼,臉上帶着微笑,在夕陽的照耀下,看起來特別的慈祥。

  我的記憶永遠定格在這一張畫面上,奶奶在我心中的形象瞬間變得高大的起了,因為我覺得無論是做什麼工作,只要是勞動人民都是十分偉大的。我愛我的奶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