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奶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從一出生到現在都是我奶奶一直在照顧着我,所以我對我奶奶的感情特別的好。我奶奶也是一位農民,我奶奶16歲就嫁給我爺爺,當我還是15歲的時候,我爺爺生了一場大病,我奶奶就每天守在我爺爺的身邊,最後我爺爺的病好了,我奶奶的頭上多了一些銀髮。記得我小時候,因為調皮經常去打別人家的玻璃,我奶奶每次知道這件事的第一反應就是來找我,看我有沒有被別人打傷,然後再去給人家賠錢。慢慢長大了,我也不去做那種壞事了,也許是我奶奶感動了我吧。我奶奶其實身體也不是很好,有一次我和奶奶去搬玉米,我奶奶因為腳痛,從陡坡上摔了下來。我到現在都還記得那場景。所以不管誰欺負我奶奶我都會和她拚命。小時候的冬天特別冷,我奶奶每天要到河裡洗很多衣服。所以一到冬天,她的手就會腫的很高。現在我長大了,懂事了,可以照顧爺爺奶奶了,能幫她們干很多活了,我奶奶每次看見我給她們幹活她總會說一句話,那就是;照顧你這麼久沒有白費,奶奶現在老了,有時走路都會很吃虧,所以不管怎樣我都會好好照顧她的

  高二:19354822262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