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堅持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的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我和朋友一起去足球場踢足球。

  我們來到了球場,商量了之後以二對二的模式比賽,比賽一開始,我和“隊友”左抵右擋就是招架不住,很快我們就二比七落後,在這時候我想到了一個辦法,我一腳就踢出了飛球,就這樣我一直踢出飛球,馬上就是七比七了,當我要再踢飛球的時候我的腳覺得很痛,我一看,我的腳趾頭出血了!我就回家養傷,過了幾天我的腳好了,我不想去踢球了,而媽媽卻讓我去踢球,媽媽說:“你怎麼就這麼容易就放棄呢?”我說:“可我真的不想去踢球了”。媽媽說:“任何事情不要輕易放棄。”我又去踢球,我又可以使用我的飛球了。我和朋友們玩得很開心。

  我終於明白了媽媽的意思了。做任何事情都要堅持,只有堅持才能成功。

  三年級:119417abygg

您正在瀏覽: 堅持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