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就是我,誰也不能代替。 

  仰望天空,雲兒浮現在我的眼帘,發覺雲兒的形狀千姿百態,各不相同。時間賦予生命的萬物是獨特的。 

  深秋的傍晚,在鄉間小路上靜靜的感受大自然,與野花打招呼。忽然一陣微風拂過我的臉頰,落葉在空中旋飛,落在地上,拾起一片落葉,它的形狀有些不規則,毫無一絲污點。想找再一片相同的葉子,尋了好久,還是無法找到,有些失望。但我的嘴角卻揚起了微笑,就如燦爛的花兒,只因它是獨一無二的,只因世上沒有兩片完全相同的葉子。然而我也是獨一無二的,世界如此之大可能會有與我同名同姓的人,但沒有第二個我。驚喜着,跑回家,為的是珍藏着這片落葉,珍藏這份美好的記憶。 

  我知道每個人的生命都是獨特的,生命是短暫的,我應緊緊抓住它。 

  執着的我就像一隻小小的蝸牛,小小的我有着大大的夢想。蝸牛雖爬得慢,卻有着堅持不懈的精神。 

  夢的種子隨風飄蕩,風是會停的,夢的種子也會隨着風的停止而落地生根。夢的種子一旦播下,我就會努力去實現夢,無論它落在哪裡。然而它落在了荒漠,意味着我的夢之路是艱苦的,重重困難在前方等着我,我將揮灑汗水,留下足跡。在我的人生字典里沒有遺憾,有的是懶惰,我始終相信只有懶惰的人才會有遺憾。我要學習蜜蜂的精神,填補人生的不足,使其完美,不曾留下遺憾。 

  愛哭的我始終未停止過流淚,一次感動,一份真情,一顆善良的心,都會使我流淚。我一直在奔跑,摔倒過,可沒有人伸出手扶我起來,只好哭着爬起來,繼續向前奔跑。我擦乾眼淚,停止哭,沒有多餘的時間再哭泣。時間總是那麼調皮的,總讓我在身後追趕它。我愛哭,因為眼淚能洗去心的污漬,能讓我停止抱怨,讓我不再痛苦,學會微笑。 

  生活是五彩的,使我遭遇風暴中重新蕩漾起生命的憧憬,在安詳中思索 

  ---- 

  我,執著的我。努力地完善自己,不想留下遺憾等來生嘆息。

您正在瀏覽: 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