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夥伴的奶奶家是住在鄉下的。那裡的人,基本上都會樣幾隻鴨,或是幾隻家養雞,當然,也會樣狗。

  一般,鄉下人家裡養的狗基本上都是一隻的。但也有養兩隻的。他們養的狗都是普通的大黃狗,而且都是散放在自己家的道地里。它們會在自家的門口走來走去,自己找樂趣。當主人回來的時候,那些狗總是很熱情地往主人身上去蹭,尾巴還一甩一甩地,好像在歡迎主人的到來,也許它是在向主人炫耀:瞧!我把家管得有多好,主人呀!能不能給我獎賞呀!這個時候,主人就會拍拍狗的腦袋瓜子,說道:“乖!一邊玩去。”而那隻狗,就會失望地走開了,又會在門口趴着。

  可是,要是陌生人經過它家門口的時候。它就會起身,朝你大聲地吼道“汪汪汪,汪汪汪……”那氣勢真夠嚇人的!那是一種咄咄逼人的氣勢,我們都會背嚇得直往後退。而那隻狗就一個勁地逼着你,直到你遠離了它家門口,它才肯善罷甘休!多麼好的一隻管門狗呀!它對主人真的是非常的忠誠。

您正在瀏覽: 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