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拼裝玩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拼裝玩具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拼裝玩具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我愛圍棋、跳繩、打羽毛球……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拼裝玩具。 

  有一次媽媽從南昌給我帶回一個拼裝玩具。第二天,一吃過午飯我就急忙把它打開。按照說明步驟一步步地去做。到第四步還好好的,第五步就“翻船”了,它要六個點的板子。可我左找右找都沒找到這塊板子。本來想用一個二個點的板子和一個四個點的板子來代替,沒想到那二個點的板子不見了。我想問媽媽,可回頭一看,媽媽已經睡覺了。我剛想放棄,不見了的板子從我衣服裡面掉出來了,象同我捉迷藏似的。我就繼續拼了。 

  後面越來越難拼了,可我不放棄,因為我想起爸爸上次給我買了個飛機,我也拼成功了。那麼難的飛機我都能拼,這些小東西我拼不了,不就成笨蛋了嗎?經過一個小時的努力我的傑作終於完成了。我心裡真開心。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課餘生活——拼裝玩具。它鍛煉了我的動手能力,我愛這樣的課餘生活。

您正在瀏覽: 拼裝玩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拼裝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