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天的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快樂》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冬天的快樂》 

  早晨起床,透過窗戶清晰地看到外面一片白茫茫的。啊,昨天夜裡下了今冬的第一場鵝毛大雪。 

  媽媽告訴我,小的時候我第一次見到鵝毛大雪,嚇了一跳說:“媽媽,天上怎麼飄着那麼多的棉花,我都不敢出門了!”媽媽說:“那不是棉花,是冷空氣和熱空氣相遇,就變成了雪花,你仔細的看一下他有六個瓣,像花朵一樣美麗極了。”看到從天上飄下來的雪花,覺得冬天非常美,喜歡上了這飄雪的季節。 

  吃過早餐后,我嚷嚷着要和媽媽去打雪仗、堆雪人。那厚厚的雪像白色的地毯,樹枝也被壓彎了腰,如同開的花一樣掛在樹枝上好看極了,我想起了一首古詩:“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雪景太美了! 

  看見地上有一些腳印,有的像梅花、有的像竹葉,我問媽媽:“這是什麼?”媽媽說:“像梅花的是小狗的足跡,像竹葉的是小鳥的足跡。”我說:“知道了,小狗和小鳥也會在潔白的雪地里畫畫呀!”這時我趁機抓了團雪向媽媽打去,媽媽左閃右躲,在打雪仗的時候,我和媽媽還摔了好幾跤,我們哈哈大笑,一點都不覺得疼。 

  “我們堆雪人吧”我說,媽媽說:“好,我們滾雪球,一大一小,小的當頭,大的當身子。”很快兩個雪球就堆了起來,我把自己的圍巾圍在雪人的脖子上,給雪人圓圓的頭上戴上了帽子,找來一片乾枯的樹葉當雪人的嘴巴,撿了兩顆石子當眼睛,一根短粗木棍做鼻子,可愛極了。我高興得蹦着、鬧着、說著、笑着、開心極了,一點也沒有感覺到冬天的寒冷。 

  人們常說:“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只有經過嚴寒的洗禮,經過飄雪的凈化,春天才會變的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