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春天,校園裡的花兒開了。

  學校的一條路上的桃花開了,粉紅粉紅的,就像穿上了一條粉紅的公主裙。桃花在枝頭盡情的盛開着,千姿百態。蜜蜂在桃花姑娘的花蕊中采蜜。學校里大家愛護環境,一點垃圾也沒有。

  夏天的操場上熱鬧極了,紅艷艷的塑膠跑道上,有人在跑步,跑的像豹子一樣快;有人在綠油油的草坪上跳高,跳的跟兔子一樣高;有的玩遊戲,還有的......他們的笑聲傳遍了整個操場。

  秋天的校園裡,樹葉變黃了,可能大樹姑娘覺得穿綠色衣裳太久了,厭倦了,於是換上了新的金黃的衣裳。楓樹姑娘也換上火紅的衣裳。呼呼呼,一陣風吹起,葉子飄落下來,像一隻只飛舞的蝴蝶,美麗極了。

  冬天,校園裡雪白雪白的,葉子寶寶飄落在大樹媽媽的身下準備冬眠。學校里,同學們在玩雪,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

  啊,校園真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