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聞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閑來無事。於是,我就在網上看着新聞。

  我看着,看着。忽然,看到這樣一個新聞:那是一個已經在醫學上宣布死亡的人,在他心臟停止跳動三十分鐘之後,本來都宣布死亡了的。但是,那些醫護人員,竭盡全力還是竭盡搶救,給他做心肺復蘇等一些列的搶救。經過他們的努力,那位病人竟然奇迹般地又活了過來。隨後,他的心跳,還有脈搏跳動都恢復了正常。他真的是從鬼門關里走了一圈,真的也算是幸運的,終於從死神那裡回來了。

  這一切都要歸功於那些醫護人員,要不是他們的執着,放棄對他的搶救,他早已經沒了生命。但如今,他又能活生生地活在這個世上。那可真是一件幸福的事!同時,我們也應該感謝那些醫護人員,真正的白衣天使。

您正在瀏覽: 新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