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炮手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炮手續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激烈的戰爭結束后,炮手回到了他日思夜想的故鄉...... 

  他的胸前掛滿了各種各樣的榮譽勳章,但他的臉上沒有一絲興奮的表情,而是一臉的十分焦急。他憑藉那依稀的記憶,尋找着多年前被他自己親手轟成廢墟的房子。  

  可是,當他好不容易找到目的地時,他驚呆了!原來,那一片廢墟已經變成了一棟三層樓的小洋樓,旁邊掛着一塊牌子,上面寫着:約翰家,旁邊還吊著一串鑰匙,他猶豫了一會兒,終於走上前,顫抖地拿下鑰匙,開了那一扇鮮紅的大門。剎那間,他驚呆了:村長帕特與鄉親們正向他微笑,大廳正中央還坐着他那位慈祥發到母親。村長帕特走上前,對約翰說:“好孩子,你真棒!那年德軍入侵,看到你家房子還不錯,就住了下來並趕走你的母親,在裡面工作。那時,我們聽說你要將你唯一的財產——你的房子轟掉時,不禁都為你捏了一把汗。可是當那刺耳的炮聲響起時,我們就知道,我們的擔心是多餘的,你是一個愛國的人,一個值得大家敬仰和愛慕的人!”“約翰”母親也開口了,“你不辜負大家的期望,我沒有白養你!”就這麼簡單的一句話,把約翰弄得淚流滿面。他抱住母親,激動得說不出話來。

您正在瀏覽: 炮手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炮手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