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金魚的旅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的旅行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隨着時間的推移,小金魚慢慢的長大了,它想去看看外面的精彩世界,去長長見識。當然,它也學會了很多媽媽教它的本領,比如如何捕食?如何處理面臨危險的處境時如何逃脫壞人的魔掌?如何識別是人類放在釣魚竿的誘餌?於是,它決定自己踏上旅行的征程。它向媽媽告別,獨自一個人啟程了。離別之前,媽媽自然忘不了一段叮囑,還有一個擁抱。

  小金魚游呀游,它先游到了一條小河。哇!河水清澈見底,還有其他好多小魚,小蝦,螃蟹,在河水裡自由自在地嬉戲着。小金魚忙上前和大家問好,打招呼:“嗨!大家好,我是新來的,很高興能和你們相識。”大家都一溜煙似的遊了過來,都來看這個新朋友。它們大家相互介紹着,很快小金魚就和大家混得很熟了。大家在水裡唱呀,跳呀,盡情地玩耍着,為迎接這個新朋友,它們還各自拿出自己最好的東西給小金魚吃,小金魚道謝過後,就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畢竟,遊了一天了,確實肚子也餓了,也該填填那空空的肚子了。

  它們玩好后,小金魚要依依不捨得和新朋友告別了,重新踏上旅程,去尋找下一個景點。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的旅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