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爬山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net”   爬山坡  

  今天秋高氣爽,陽光明媚,鳥語花香。老師帶我們去爬山坡,山坡上有三角梅,還有我說不出名字的花,五顏六色的花在和煦的陽光下競相開放,散發氣出誘人的花香,一陣風吹過,小草在向我們招手。我們走在蜿蜒的曲折的公路上,傾聽着鳥叫聲,真像是走進了童話般的世界里。  

  來到山頂了,只見山頂上的美景是美不勝收,遠處不時地飄來了美妙的歌曲,我們用眼遠眺,只見高樓鱗次櫛比,美麗極了!我也看到了紅牆綠瓦的建築物,好看極了!  

  我們準備下山了,我們如同流水一般,急速的跑下來,又像是被放出來的小鳥一樣,到最後我們都不知道我們跑出來了呢!老師在後面緊追不捨,我們都到教室門口了,老師還沒回來,我們不由得哈哈大笑。  

  在這如畫的地方,走一走,看一看,聽一聽,怎能不令人心曠神怡呢?   “白雲飄飄網.net”

您正在瀏覽: 爬山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