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發展還是退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展還是退步?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從我出生記事之起,我所生活的小縣城就飛速的發展起來。城市裡面到處是高樓大廈金碧輝煌的,大人們都說我們的縣城發展的很好。可是我卻感覺,我們我所住的城市並沒有發展,而是退步了!

  記得以前我很小的時候,輕輕的一抬頭,就能看見蔚藍色的天空,可是現在我卻只能看着陰天或者是霧霾灰色的天空,灰色就是我所在的城市上空的主打色。而且不僅如此,以前路邊的花花草草總是開得那樣鮮艷,長得那樣嬌嫩,綠油油的看着就惹人喜愛。可是隨着城市的發展,路邊的樹木葉子已經變成了枯黃,也不再長出美麗鮮艷的花朵,看起來髒兮兮的一點都不好看。最可惡的是我們城市的母親河——黃龍河,也從清澈的見底變成了現在有名的臭水溝。不知道為什麼在大人們的眼裡,這樣的城市還能算髮展了?

  說實話,我一點都不喜歡這樣的城市!我寧願以前那個山清水秀藍天碧水的小縣城永遠是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發展還是退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展還是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