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搖呼拉圈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搖呼拉圈記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放學回家,我像往常一樣走進房間,發現房間里來了一位客人——呼拉圈。 

  它有紅黃藍三種顏色,中間有一個大洞洞,我覺得奇怪,“這呼啦圈是哪來的呀?”我跑去問媽媽,媽媽說:“我聽說要呼啦圈能調整體態,就給你買了一個。”“哦,原來是這麼回事呀!”我笑眯眯地說:“可我還不會搖呢!”“放心吧,晚上我教你,你能學會的。”媽媽蠻有把握地說。 

  晚上,媽媽果真拎着呼啦圈來了,在大廳教我練習。媽媽先將呼啦圈套在自己腰上,搖了起來,非常輕盈,在我眼裡她簡直像一隻輕盈的燕子。“哇!那麼簡單,我也會我也會!”我迫不及待地搶過呼啦圈,可我剛套上它,它就咻——的一聲溜下去,砸在了我的腳上,“哇!好痛呀,好痛呀!”媽媽哭笑不得,說:“你的勁使錯地方了,不在屁股上,應該在腰上。 

  媽媽又給我做了示範:首先,把呼啦圈的一邊靠在後腰上,手扶着呼啦圈的兩邊,用力一甩,腰部順着呼啦圈轉動的方向用點力。呼啦圈變得十分聽話,在媽媽的腰上飛舞。可等我套上它時,它卻宛如石頭落地,“哐”地砸在我的腳上,看來,呼啦圈喜歡我的腳,不願坐在我的腰上啊!我真想狠狠地揍它一頓。 

  我泄氣極了,媽媽說:“別急別急,慢慢練,會好起來的。” 

  於是我又一次一次地練,“嘿!有進步了!”媽媽邊說邊豎起了大拇指。我從開始的‘老砸腳’到能夠要到三四圈、四五圈、五六圈、十來圈``````雖然到現在還不是搖得很好,可我看到了希望,因為我進步了,當我發現我喜歡上了這種運動,心裡別提多高興。 

  當家裡添加了‘呼啦圈’這個成員后,我相信我的童年會變得更加有趣,更加光彩。

您正在瀏覽: 搖呼拉圈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搖呼拉圈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