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學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快樂的六一兒童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臨澤縣板橋鎮土橋小學:朱新六月一日 是我們少年兒童的節日,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六一節的到來。為了慶祝“六一”兒童節,我們學校決定舉辦一次迎六一活動。當聽到要舉行慶六一時,同學們像一隻只快樂的小老鼠一樣,在教室里有說有笑的。“六一”節前夕,學校大門兩邊插滿了各種顏色鮮艷的彩旗。早晨,天下着濛濛細雨,沐浴着我們這些新一代的幼苗,為我們塗上了新的色彩。花兒在向我們點頭微笑,鳥兒在向我們低吟問好。早晨十點鐘,學校慶祝“六一”大隊會開始了。首先進行的是一年級的入隊儀式,看到他們帶上紅領巾那開心、自豪的表情時,我不禁想起了自己剛入隊時的情景,不用提心裡有多美了。接着為各班的優秀學生頒發了獎品和獎狀。最後進行了文藝演出,所有同學都精神飽滿,每一個班級都作好了充分的準備。時間過得真是太快了,短短的半天時間就這樣過去了,校園裡又逐漸平靜了下來,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學校,期待着下一個美好的六一。中午回到家裡,媽媽買了一大袋我最喜歡吃的食品。有可口的果凍,美味的薯片,還有清涼的飲料。媽媽說這是“六一”節慰勞我的。我們的“六一”兒童節多快樂啊!  指導教師:朱秀英

您正在瀏覽: 小學快樂的六一兒童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