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認識的人打分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認識的人打分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給作文沈老師打個分,這個分數是100分加10分,因為老師課講得非常好,說話時還有一種幽默感,我能跟這樣的老師在一起上課,這真是我的榮幸啊!我最近的寫作變得輕鬆了。

  我又想給班級的同學打個分,這個分數是0分,因為他經常捉弄、欺負女生,每當我看到這一慕的時候,我都會一起跟女生“教訓”他,然後我和這男生成了一對“天敵”,我和女生卻成了好朋友。

  我又想給我的媽媽打個分,這個分數是100分,因為媽媽平時關注我的時間很多,寫作業的時候陪我,幫我解出難題。做運動的時候也陪我一起跳繩、打籃球、打羽毛球。還有她對我很好,一有好吃的就往我嘴裡塞。

您正在瀏覽: 給認識的人打分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認識的人打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