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無處可歸的小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處可歸的小鳥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十年以後,地球的天空已經不再會有藍藍的顏色,取而代之的是灰濛濛的土色。

  在灰色的天空中,有一隻小鳥,正在疲憊的扇着翅膀,尋找一處自己可以立足的家園。但是很可惜的是,小鳥飛飛轉轉好長時間,都沒有找到合適的地方。這些城市中,到處都是排泄着黑煙的煙囪,高樓大廈看起來都是冷冰冰的,沒有一處溫暖的地方可以去。地面上已經沒有原先高大的樹木了,小鳥疲憊的飛着,不知道要到哪裡去......

  昔日在天空中自由翱翔的小鳥,在十年之後很可能就會像這個場景中那樣,無處可歸。我們人類現在的所作所為,無一不是在破壞小鳥們的家園,人們砍伐樹木,排泄污水,這些行為將原本美好的環境,破壞的一無是處。很多小動物們都會像小鳥一樣,無家可歸。

  現在行動起來還為時未晚,讓我們自覺地保護環境,讓小鳥能夠有一處安身之處,能夠永遠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翱翔吧。

您正在瀏覽: 無處可歸的小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處可歸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