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嗨!大家好,我叫江琳琅,今年10歲了,是扶余市實驗小學三年級的一名學生。

  我的皮膚很白,臉蛋兒胖胖的,水汪汪的大眼睛,炯炯有神。梳着兩個小辮子,笑起來還有兩個小酒窩哦,老師和同學都特別喜歡我。

  在學校里,我尊重老師,上課專心,認真聽講,積極回答問題,老師留的課後作業 ,我也是認認真真的努力完成,這樣的我,不用說你也知道我學習成績優異吧!這次月考我又得了兩個100分,老師還獎勵了我兩個會夜光的五角星呢!我在我們班是“三好學生”、“學習標兵”,我能歌善舞,能說會道,我還喜歡畫畫,但是我最優秀的是彈了一手好琴,有機會了彈給你們聽啊!

  我有好多的夢想,我都想實現,所以我一直都很努力。

  我的第一個夢想,就是長大后當一名科學家。因為科學家可以研究好多的高科技,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就比如說吧,那些腿腳不方便的人,我就可以研製一種自動行走的,語音控制的小車,不管是你腿不方便,還是手不方便,都可以用聲音來控制它,你說“向左拐,慢速行駛”,它就會跟隨你的指揮,那可真是“叫你往東就往東,叫你向西就向西”,哎呀!想想就覺得美呀!

  我的第二個夢想,就是當一名畫家。我喜歡旅遊,我想要把我見過的所有美景都用畫筆記錄下來,帶回來給我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還有我的好朋友們看,跟他們一同分享我的快樂。

  我還想做一名醫生,一名優秀的醫生。這樣我就有能力,有武器去幫助那些病人。幫他們與病魔抗爭,幫他們減輕痛苦,使它們能夠再次重新感受溫暖的陽光。尤其是那些比較貧困的人,他們一定會因為沒有錢治病而苦惱、憂愁,我一定會免費治療他們,讓他們有機會在多看看這個美麗的世界。

  總之,我想學習各種本領,讓自己面面俱到,變得強大,有能力去向別人伸出援助之手,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