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課間十分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十分鐘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下課的悅耳鈴聲響了起來,我和我的同學們興高采烈的衝出了教室,一起玩耍。

  我剛到樓下,就伸了個懶腰來好好的放鬆一下。然後我一看樓下,好多的小朋友在玩耍着自己想玩耍的小遊戲,小活動。有的小朋友在跳繩,有的小朋友在丟沙包,有的小朋友在玩跳遠,各種各樣的活動,數不盡數。我參加了一個老鷹捉小雞的遊戲,當老鷹的那些男生可真是反應不過來,有幾個女生當老母雞在前面擋着小雞以防被抓,老母雞很是厲害,老鷹們捉了好久一隻小雞也抓不住,我哈哈大笑。我說:我來當老鷹吧!讓你們開開眼。正在我抓得起勁的時候,上課鈴聲響了起來,我還沒盡興,特別想在玩一會兒,可是上課了已經,我和我的同學們非常不舍的回到了教室。

  我們的課間雖然只有短暫的十分鐘,但是我們沉浸其中,感覺特別的開心。

您正在瀏覽: 課間十分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