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姐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姐姐,她已經是高二年級的學生了。但我卻從來沒有見過她,所以,我常常地想:她長得會是什麼樣子呢?她有烏黑亮麗的長發嗎?風兒一吹,她的長發飄呀,飄呀,漂亮極了!她喜歡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呢?如果她喜歡穿白白的長裙子,她肯定就會像童話里的仙子。如果還長有一雙翅膀,那就更美啦。不過,那時她就不能坐在教室里學習了,人們會把她送到動物園去的。

  有時,我感到她離我很近,近得就像在校門口等我回家的姐姐。有時又好像離我很遠,遠得就像天上那顆星星,天邊那朵彩雲。但是,不管近和遠,我知道她一定很愛學習,因為她告訴我她要考上她理想的大學。因為她會教我怎樣複習功課,怎樣做一個好學生。我想她一定很乖,和我一樣喜歡聽老師的話,她媽媽一定會買很多好吃的冰淇淋放在冰箱里,但她從來不給我吃,不過,我一點也不生氣。

  很奇怪我有一個這樣的姐姐吧?告訴你吧,她是我在網上認識的姐姐,很羨慕我嗎?不能和我搶哦!

您正在瀏覽: 姐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 暫無評論